Tuesday, June 8, 2010

其实,很简单。

其实我要的很简单,
健康。

健康,为什么你就是不来粘着我。

沮丧,哪里有人一个星期生病两次的。
累哦。

我要健康,
早睡早起?尽力而为。
多吃蔬菜水果?我一路来都很喜欢吃好吗==
少对着电脑?那我在宿舍还可以做什么= =
多运动?嗯,可以考虑,虽然我1年没有跑步一次的。

如果去神庙,
我不求大富大贵,
不求聪明绝顶,
我要健康。=[

1 comment:

  1. 早睡早起?尝试喝多点水.
    多吃蔬菜水果?尝试别吃太多煎炸食物.
    多运动?找人拉你一起去跑你就会去..

    只求你身体健康...
    生活烦闷也不要心急..
    慢慢看清楚现在..
    几年没见到你了..

    浪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