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不做你的情人













对空气
不停念你的名字
会不会让你我重来一次
我知道我不够好你才离去
头巾温柔
的怀里
如果我不顾一切迁就你
会不会
吸引你再爱一次
不明白
为什么要那样委屈
眼泪流感不停息
不做你的情人
不需要再担心
担心你会在离我而去
宁愿不做你的情人
收起我的天真

你半
个吻


如果我不顾一切迁就你
会不会
吸引你再爱一次
不明白
为什么要那样委屈
眼泪流感不停息

不做你的情人
不需要再担心
担心你会再离我而去
宁愿不做你的情人
收起我的天真

你半
个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