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Happiness❤


















这是2011年的第一篇,想了很久还是不知道写什么好。
其实每次很多东西写,但是总是很懒惰。♪


20岁了,不小了,但是并不老。♫
爸爸说,要独立。其实,我很依赖,从小我就很依赖爸妈~到现在还是一样。
我喜欢和妈妈撒娇 ❤ 妈妈就像我的好朋友,爸爸就像我的老板 。♫ xD
我总是很幸福,很多人疼,爸爸妈妈阿姨叔叔姨丈表哥表妹,都很好。❤
他们一定会长命百岁。
有时,很羡慕别人很独立,去哪里做什么都不怕,但有时,我更知道我会羡慕自己,因为我很幸福也很幸运。=)
不管做什么,对或错,有家人在,总是很安心。
有时很想哭,但是忍着,只要听到家人的声音,我的眼泪很快就会飚出来。
小学这样,中学这样,到了大学我也一样,没有改变过。
我和妹妹很幸运,都是爸爸妈妈的宝。xD
虽然家庭很严,我们不像别人那样拥有很多自由,但是我们要的都会实现。

每次生病,都会半生不死这样,都要爸爸妈妈照顾才会好。
这叫依赖病?对,我确实很依赖。不过这是幸福的依赖病。❤
我会独立起来,等我撒娇完。=)
家永远是最温暖的地方,还有我姨丈家。❤xD


















家人,朋友,情人,是一个人一生里都会遇到的人。
家人是上天帮你选的,情人与朋友,是自己选的。
上天给了你2个自己把握的机会,去找自己的幸福。
朋友很多,就很难找到真心的,在1000个当中,又有多少个是真心和自己交朋友?
又有多少个你可以永远和他们保持联络?
但是情人能,他能和自己永远保持联络。
如果没有欺骗。=)
我也觉得自己很幸运。hiak hiak~
当我说,觉得自己很幸福的时候,我顿时会听见和看见某人的兔子牙~!那个很可爱的笑容❤
他在得意当中*******
I'm a lucky girl in the world because of ❤























兄弟姐妹有多少,也是上天给我们的。
我只有一个妹妹,一个小我4年的妹妹。❤
虽然她有时很坏,但是她很疼我一下,哈哈。
她很独立,有时比我还像姐姐,我是说行为举止。因为她什么都会。。除了。。。哈哈
她很搞笑,是个名副其实的乐天派,不会杞人忧天,这个优点我喜欢。❤






















中间,堂妹,从小就和我住在一起。❤
不要又说我没有提到你啊,请看一看。哈哈
其实她很坏蛋,因为她最小,所以很疼她。
不过我每次骂她!因为骂她很爽~虽然她骂人也是一流~哈哈
但是她也很有我的心。❤

















inti的朋友,现在已经第6个sem了。
今年大家就会毕业了。❤
我们大家在一起2年了,一起吃饭一起出去一起读书考试一起做任何事。
虽然偶尔还是会有吵架因为assignments,但是其实我在inti认识的都是好人。❤
我很庆幸是在09年5月intake,我可以认识到一群很好玩的朋友=)
最后2个sem,我们会一起加油。=)























很难得的一张10个人的合照,很久没有去的一个地方。
从前是那么的好玩。❤
因为读书,离开了很远,参与不了你们的聚会,所以疏远了。少了话题,少了见面,所以生疏了。九州,希望下次回去可以再一起去一次。
虽然平时回去都有一起出去吃饭,但是没有10个到齐过,很想念很久没见的人。=)


















你们,永远都是最棒的。❤
一直到现在,虽然很少见面,但是一见面还是不会不好意思,不会生熟,还是很friend很八卦,
虽然来来去去都是我们那几个,但是足够了。❤
hong hwee没有出现在照片了,我们也没有什么合照,下次一定要一起拍。=)
从前和现在,我们都是老样子,我相信以后也是。❤

























把很多很想写的话都写了出来,其实我拥有很多,所以我很幸福。❤
压力,看着baby的照片,就会开心。
有个收集babies照片的嗜好。♫ 因为得空拿出来看会很开心。
很可爱,弄到自己都开心。


幸福,是自己争取的。♫
我有。❤








4 comments:

  1. Wow hiak hiak ^^

    ReplyDelete
  2. i tot 九州 say bye bye le ?
    hahah ~~
    Enjoy ur life my fren !!
    =D

    ReplyDelete
  3. [wayne] dun hiak hiak~!! =p

    [tjy] wow..i always got post, u also will comment d =)

    [cj]yes yes!! long time no see u als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