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无聊

昨天啊昨天
下午2点半才睡醒
真的是闷到发慌
就上网 看戏
到5,6点
过后整个人就是无聊
在家滚来滚去 摇来摇去
就晚上了==
过后在家吃饱了
鸿森说要去看电影
就ok咯
说8点半9点来载我
结果9点半才来= =
想就知道是有人很摸啦
不懂是谁罢了
哈哈
过后去着jusco的途中
OMG
DIGI的所有号码打不出打不进
我们所有人都是digi的==
幸好david有maxis的号码
不然我们不懂要怎样联络了
过后临时来的小意外
竟然有人说不驾车了
结果勒
我们家的鸿森又必须下去载其他人
就我们3个无辜人士在jusco转来转去走走
等其他人来
本来要看电影的啦
拖到来
11点了
我们都不能看了
12点半的戏
我们看到来2点半
那么迟回家不死才怪==
然后就去喝茶咯
在那边虽然只是聊天 玩牌
但是我们还是很开心
然后人家要关店了 我们才肯回家
哈哈
差不多1点半到家~
和你们一起
都是在笑=)
我回来2个月~
你们要好好陪我啦~
哈哈
某人喝了酒
整个脸好像脑冲血那样
幸好我喝了没有事
哈哈

爱你们XD
------------------------------------------------------------
这几天都是早上5,6点才睡觉
到底是怎样哦
为什么每天半夜都那么精神
就算是inti life
为什么回来jb还是调不回来
累哦
我真的很想早睡~
请让我在12am前睡觉~
一觉到天亮~
阿弥陀佛~

4 comments:

  1. 是咯...我回来了都很迟睡...符合不了...真的是气死了...

    ReplyDelete
  2. ah mi tou fu cant help you .. try slp early , 1 time cant then 2nd time lo , slowly slowly sure can le

    ReplyDelete
  3. ==
    放假的生活难免都是在发霉的拉~~
    不过你朋友很好呀~~
    还有找你出去~~~
    哈哈`~

    ReplyDelete
  4. yaloh..那里016真的没有线...
    没找我,没良心..haha

    浪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