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我选择去喜欢

心情起起落落
时开心 时伤心
时狂笑 时狂哭
不过谢谢你们几个一直都关心着我 =)
我知道我的脾气很难搞
而且 只有越认识我的人 越了解我的人 和我越熟的人
才会看到我的脾气和任性
有时 真是委屈你们了= =
========================================
回来jb一个月了
每天都是这样过
不过我很开心 可以和你们一起坐着聊以前的事 =)
这种感觉~就好像以前一起补习那样~
我们的计划
每次都要很久很久之前就要开始计划
因为大家都喜欢拖三拉四==
希望今年的圣诞节是真的和你们一起过^^
逍遥的过~xD
=======================================
最近啊
有某人告诉我他自己的好消息
我知道了后
是又开心又羡慕啊
你要加油啊~
但是我知道你不会看的~哈哈
你们几个全部都要很久很久的 =)
=================================
12月会是开心的一个月~
不会是无聊的~不会是不开心的~
因为我选择去喜欢12月!
Life is not do what you like... but like what you do...
=====================================
今天那种突然的情绪
我告诉自己
明天不会再有 =)

5 comments:

  1. 人就是要这样啊,别把不好的心情闷在心里,在没有伤害别人的情况下,狠狠的发泄一翻,是你的真心朋友一定有能理解你的,发泄完后心情会比较好的,也要告诉自己,不好的都过了,剩下的就要开心了 ^o^。。

    日子好坏也是要过的,时间也不因你停下,我们不能决定将遇到的事情是好是坏,但我们可以选择有什么心态去对待。。加油咯。。疼爱你的人都一直在支持你..

    ReplyDelete
  2. 过去何足已哉.
    现在怎样才是真正要去关心的.
    wakakaka

    今年的圣诞节..显.

    ReplyDelete
  3. 宝贝
    我来看你拉

    看你都没变到呢
    唯一变的就是越来越有气质了哦

    羡慕...

    ReplyDelete
  4. thanks for the concern ar =)

    [babylleng]hehe..babe~^^..i became old le lar~haha..nothing can evny d lar= =..i still envy those internet d pretty girl ler~!haha

    ReplyDelete
  5. haha ~~~

    try to enjoy your lif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