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confused

final exam结束了
旅行也结束了
终于放假了
而且还是sem break 2个月
虽然说 回到家里时很温暖
但是我也是想念inti的朋友们 XD
虽然才认识半年
但是大家好像认识很多年这样
每天一起上课 一起吃饭 一起玩 一起supper 一起读书 一起唱歌
虽然我们大家住的地方都不同
但是还是可以联络啦
大家得空就去M群nudge下啦
哈哈
记得下次一起enroll再同班啦~=)
------------------------------------------------------------------

云顶之旅也结束了
虽然说只是2天
但是我们玩得好累
很开心xD
大家请记得存钱
我们的下个目标
就在下个sem xD
喂 我们说认真的勒
哈哈
------------------------------------------------------------
这几天心情没有很好
但是我都在尽量让自己开心
有时请丢我一个人
我需要冷静
有些东西
失去了
再也回不来
就算你去挽留
裂缝还在
所以 已经没有那个必要了
现在的我
很多事情 我已经不敢兴趣
没有想知道 没有那个闲情
对什么都无所谓了
我不去过问 并不代表我不在乎
我不过问 并不代表我遗忘
而是我感到疲惫
真的很累
做人为什么要把自己弄得那么累
是不是做什么事都不应该太认真
但是我得到了教训
我的18岁
谢谢你让我长大
让我看清很多事情
看透很多人
就算多么难过都好
我也学会怎样带着笑容去面对别人
=)
---------------------------------------------------------

今天我心里一直出现这个字
哈哈
是恨吗?
我无所谓~
哈哈


7 comments:

  1. 有恨才有爱啊!!! 放假期间好好的修养咯。。失去的东西,既然已经不能挽留了,那就把它当成回忆咯,偶尔回想一下,虽说不要把伤心的回忆记着,但相信它曾是你所守护的,也让你学到些东西。。希望你有个愉快地假期,请记得要维持笑容哦 ^0^, 有些人因为你的笑而感到开心哦

    ReplyDelete
  2. 真的很想念大家...就忽然间想一直呆在学校...就觉得很舒服...很放松...我很珍惜我们这份友谊...从陌生到很不陌生...大家都会关心身边的每个人...虽然跟中学时代的朋友很好...但是都没有比我们现在这班还要好...就还想大家是家人了!!!
    路在这么苦我们也是要走下去...所以我们应该选择一条快乐的路来走...告诉自己要往前看...世界根美好!!!我们一起加油...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你是一个有气质,优美的女孩...所以快乐的迎接每天的到来!!!我们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3. 感觉你玩到很开心哦~~~
    加油哦~~
    快乐是属于你的哦~~~
    哈哈~~

    ReplyDelete
  4. 好好玩哦。。错过了。。伤心T.T 好想念你们叻。。觉得还是不要放假好,因为就能出去和你们玩啊。。下sem要一起ENROLL 哦^^我看我们没有毕业是不会分开的^^就算毕业也要联络^^晚安^^

    ReplyDelete
  5. [Anonymous]有恨才有爱 你哪里学来的 哈哈 不过你的留言很有道理


    [elaine]对阿 我回来家里了 也是很想念大家 可是还有2个月才可以见面 刚开始的那个星期我们要玩到够啦XD 哈哈 其实我们大家都很爱玩 嘻嘻 谢谢你的赞美啦 其实我也没有什么气质 哈哈 谢谢你给的打气=)


    [kq]我当然会照顾自己~我还会更坚强的


    [yuan]我要回我以前的开朗 哈哈


    [queenie]哈哈 你多几天也是要去玩了不是吗?玩得开心点阿=) 下个sem我们可能12月31号回去enroll勒~

    ReplyDelete
  6. 这样才是我认识的“开朗”~~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