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难道人就不可以有突然pekcek的时候?













人不可以有pekcek的时候吗?
谁说pekcek一定要有原因?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就是这样,有时会突然情绪化,没有理由的任性,
不是生气什么人,不是pekcek什么人,不是有什么困扰让我pekcek。
只是突然间的,心情会很反复,有点会发脾气,说没有就是没有。
我相信不止我一个人会这样,每个人都有突然会心情down down的时候,
不要再问我,我说没有,就是没有。
刚才还好好的,现在觉得心情很反复,但是没有原因。
不是因为成绩,不是因为谁,只是突然间的down。


觉得累了,觉得无趣,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