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心情不佳


心情没有很好





今天听了一整天的Arigatou
Arigatou- Kokia
真的很好听
听到我哭了几次。
因为看了小叮当完结片
才知道这首歌的。
感人






我不哭
不代表我不难过
我哭
不代表哭过就没事
努力的不够,我知道。
怪不了谁。





难过的时候,
是不是应该学会去往好的方向想?
我做不到。


难过+听歌=流泪
难过应该听club song?
这样才不会流泪。



还有1个星期
痛苦才会暂时结束



这几天
我的微笑
是真的吗?



4 comments:

  1. xiao

    那首歌也让我哭了好几篇。。
    我情况比你遭吧。。哈哈。。我很累,也很泪。。
    可是我必须伪装,我不想我身边的人担心。。

    让我心碎的不是没有你的寂寞夜晚,而是睡到一半,因为想到你而惊醒,想找你时,才发现原来你早已远离了我。。眼泪,情不自禁的,失控的流了出来。。

    如果这一切当是梦一场,但为何我醒来时,会那么心痛。。

    加油!!! 一定要开心哦

    ReplyDelete
  2. babe
    你还记得我吗?
    呵呵
    最近好不好呀?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不必刻意的隐藏
    否则等到情绪一次过爆发可是更加辛苦的哦

    加油捏
    我支持你 :)

    ReplyDelete
  3.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借用楼上的..
    去不了你那里..才刚回来..
    难过虽然会难过..
    但关心你的还是会关心啊..

    浪客

    ReplyDelete
  4. [xiao] thanks for ur concern ar =).. u also must happy =)

    [kelly] ya..i still remember u ^^.. thanks ar..u also must jia you ar..

    [浪客]what ur mean?去不了你那里..才刚回来..
    难过虽然会难过..
    但关心你的还是会关心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