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我不要 =(


等下12点考试 =(
我不要考
我不要早起
我不要test
不要final exam
不要看到某些人
不要那种很空虚的感觉
不要不要我不要=(

我只想回家
看到jb的朋友
看到家人
看到自己的床
看到自己的家 =(

2个星期
不够
我要2个月=(

我不要在大太阳底下走路
我不要每天吃dining hall的食物
我不要每次洗衣服有人抢洗衣机
我不要吃杯面
我不要听到不喜欢的东西
我不要戴着假笑去上课
我不要故作坚强 =(

我要看电影
我要狂买东西
我要狂吃好料
我要晚上看满天的星星
我要吃妈妈煮的菜
我要和爸爸妈妈吃早餐
我要爸爸来载我回家
我要妹妹每天陪我宵夜
=(

我想唱歌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

4 comments:

  1. Wuuuhuuuu ~ 在忍多一点这一切就完了吗=D哈哈。。加油。。我的才要开始而已TT

    ReplyDelete
  2. 努力撑过你的噩梦,好梦就会来。
    考完试,放假你就可以做你爱做的东西了。

    张诗羚 加油 加油!!!

    ReplyDelete
  3. celine chong =p
    still remember me? last time i always comments at your blog one. now u become more leng lui already^^

    ReplyDelete
  4. [Anonymous] u r milk?

    [Anonymous] i will jia you d , thanks =)

    [Anonymous]who r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