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忽然很不开心
不懂为什么
忽然觉得很悲哀



吹着晚风
觉得很难过

朋友
不要难过
最好的总会在你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谢谢你曾经那么的安慰过我
现在可以反回来吗?
加油
=)




不懂啦==
就开心不起来
好像很多东西都做到不完美
好像很多事情没有尽力
觉得自己很没用 =(



哭有什么用
每次哭了后都会生病==
自己拿来受而已


我心情很不好
可是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可以告诉我吗?


忽然很想在海边
看星星 ❤


加油
张诗羚 ❤

3 comments:

  1. 一切都会过的,不要轻易言败哦~~
    你自己最清你自己要什么的哦。。
    没有东西是完美的最重要尽力了,就好了。。别逼自己太紧哦。。
    哭出来会比较好,如果会生病就别哭咯,找朋友谈谈。。

    张诗羚 ❤ 加油~~
    张诗羚 ❤ 加油~~

    ReplyDelete
  2. thanks for concern =)
    i will..

    ReplyDelete